澳門快閃 (6/12-6/14)
澳門是中國大陸的特別行政區,賭博合法化,有中國拉斯維加斯之稱。
一下機場,坐了機場到賭場接駁車到新濠天地,再轉「新濠鋒」專車到新濠鋒。澳門的駕駛是右駕,有點不習慣。
「心緣-特色素膳館」
因爲于晴吃素,小翠特別找了好吃的素食餐廳!



水舞間: 超好看,到澳門必看的高科技水舞秀。好熱血、好感動。看完後好想馬上再看一次😍。于晴提早買票有兩人888澳幣C區優惠。




永利皇宮酒店(Wynn Palace): 有免費纜車可搭,又可以欣賞下面的水舞秀,晚上還可看到巨龍的腳印👣。



小翠說要不要去吃「糖水」,本來還聽不懂是什麼意思,原來是指甜品。我點了龍眼馬蹄沙,好喝!


晚上住進了「新新酒店」,兩晚約7000多台幣,離小翠家很近,可惜這次無緣拜訪小翠家。
第二天 (7/13/19)
早上吃了好吃的港式飲茶,好喜歡上面有放杏仁片的那道甜點,但忘了它的名字😅。



路環:Tony和小翠輪番上陣,開車載我們到路環。澳門好多糖果色建築。








吃了道地的葡式蛋撻😋!小翠點了一大杯我覺得不好喝的紅蘿蔔汁🥕。

傳說中的大三巴牌坊。原本是葡萄牙教堂,後來被大火焚燒,只剩一面牆。






人山人海,有很多名產可以試吃。

小翠和Tony特別載我們去買道地的杏仁餅,是手工炭燒做的而不是機器做的。杏仁味超濃厚,買回來大家都說好吃。澳門僅此一家。


龍環葡韻住宅式博物館:聽說不少人在這裡拍婚紗照。




Vegan Castle 素食堡: 有限制時間的素食餐廳


感謝小翠Tony帶我們到處趴趴走!雖然時間很短,(訂了晚去早回的班機💦),但能見到你們真的太開心了😃。大家對未來都好有理想規劃,我也要努力了💪!
